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2021-07-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最近这些年,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越来越多的商家们开始玩起跨界了!而且跨界的步子迈得极大,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两个品牌,最后竟然能合作。比如在今年父亲节舒客和七匹狼(002029,股吧)联名推出的“爸气”礼盒,这场迥异风格的碰撞和融合的跨界合作,到底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洞察人心:发现“爸气”不只一面,创意玩法也能“走心”

爸气就像盲盒,不去拆,怎么喜提爸气的“隐藏款?舒客和七匹狼这次“蓄谋已久”的跨界,除了通过礼盒给父亲送去关爱外,更希望通过另一个视角去看待父亲,了解父亲的另一面。于是七匹狼携手新周刊邀请三位爸爸和他的家人一起来拆爸气“盲盒”解锁,爸气,不只一面!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父亲节营销父爱对于众多品牌来说已是常事,但舒客和七匹狼却注意到了“爸气”不只一面,可谓心思细腻。通过品牌发布海报的形式,展示85后、75后、65后不同的“爸气”,有展露光芒的自信,有与时俱进的开朗,也有感念生活的温柔,向观众传达关爱父亲从了解父亲开始,再利用品牌自身的产品优势,推出联名款礼盒,礼盒涵盖舒客氨基酸洁齿慕斯牙膏、G1电动牙刷以及七匹狼潮酷T恤,从口腔健康的关注到时尚外表的打造,给父亲送上浓浓的爱意。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本次跨界营销角度独特,很容易引起年轻群体甚至父亲们的情感共鸣,增强了二次传播力度,在微博平台上,#爸气不只一面#话题阅读量超6000万,讨论量超过6万,优秀的数据证明洞察的成功。同时也将舒客和七匹狼推向了消费者认知和情感的高层,刷新了用户对品牌印象,促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开启了跨界营销的新格局。

品牌互动:优势互补,赢得品牌间的互利共享

舒客一直以来都主张给用户以最细腻的关怀,七匹狼则是主张“男人不只一面”,在父亲关怀这件事上,两个品牌却在“了解父亲”这件事上达成了共鸣,找到了良好的互动点,构建起两大品牌不同粉丝群体的情感共鸣。舒客客户群体多为年轻女性群体,七匹狼客户群体多为中年男性,本次父亲节成功的跨界,也将双方品牌曝光到以往较少触及的用户群体中,利用品牌优势,实现粉丝群体的互补,让消费者关注到不一样的优质产品。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可以说,舒客与这次创新式反差的跨界联名,做到了传统品牌与新锐品牌相互借势品牌元素,双方跨界改变自身固有的形象风格,为产品注入新鲜活力。一方面强化了品牌形象,将产品价值提升一个高度,另一方面也真正做到品牌概念相交互,用产品驱动传播,提升品牌声量,实现跨界品牌用户互补,达到了1+1>2的效果。

舒客X七匹狼“爸气”礼盒,教你成为玩转跨界的老司机

不过,跨界联名只是一种营销形式,核心还是品牌的文化与核心竞争力,赢得人心的是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