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润怡宝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2021-07-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5月31日,在深圳特区报的牵头下,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的慰问组,筹集500箱纯净水和400件早餐包,送往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和龙岗区妇幼保健院龙岗街道核酸采样点,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向白衣天使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华润怡宝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据了解,华润怡宝在历次重大自然灾害中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2008年“5?12汶川地震”起,就建立了“救灾公益快速响应机制”,当发生自然灾害时,所在区域/大区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协调当地业务团队和经销商调配物资,确保黄金救灾时间内高效援助。同时,总部根据灾情迅速决策并推动后续行动。

在历次重大自然灾害中,该机制都确保了赈灾行动第一时间将安全、纯净的饮用水送到灾区人民手中。例如,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华润怡宝第一时间行动,在加强自身防控基础上,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支援疫情一线、全力保障抗疫医院和机构安全饮用水物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安排工厂有序复产复工、监督市场价格,确保居民饮用水消费市场稳定。

为了保障,抗疫一线的物资供应。自2020年1月23日(年二十九)起,湖北大区一线员工放弃春节休假,通过新闻媒体和紧急联络武汉当地医院了解物资需求,积极用心、持续发力、将饱含怡宝人深情的产品物资送到抗疫第一线。截至3月11日,华润怡宝已助力全国280家医院、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等机构, 捐赠饮用水、饮料39218箱,总价值过百万元。

在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华润怡宝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据了解,从2007年起,怡宝发起“百所图书馆”公益计划,“通过一瓶水换一本闲置书”的公益众筹模式为阅读资源匮乏地区儿童捐建公益性质的图书馆。该公益项目十五年来跋山涉水走遍全国30多个省份的大山深处,截止目前为止华润怡宝已累计建造225所怡宝乡村公益图书馆。

华润怡宝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由南方日报举办举办一年一度的“ 南方致敬公益盛典”上,华润怡宝荣膺2020南方公益传播奖,广受行业好评。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