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约车乘客高速上跳车险酿惨祸 警方通报:在车上有饮酒行为

2021-07-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在高速公路上,有网友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惊险一幕,一辆广汽埃安S轿车正常行驶途中,车辆右侧车辆突然打开,车上的乘客直接跳了下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由于车速加快,跳下的乘客落地后直接在地面翻滚起来。而视频车由于跟在广汽埃安S轿车后面,采取了紧急变道后才成功躲避了跳车乘客,可谓是险象环生。

对此事件,目前@惠州交警 发出通报,指出当事车辆为网约车,当时司机黄某接到余某及另外两名拼车乘客的订单,从梅州前往深圳。

但在行车期间,余某在车上有饮酒行为,并自行打开安全带。16时45分,当车辆行至长深高速(600548,股吧)3608KM+800M处(新圩路段)时,余某自行打开右后车门,往外坠落在高速道路中。

司机黄某与3名乘客互不相识,乘车期间未发生冲突纠纷。司机黄某在驾驶车辆期间无酒驾、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网约车乘客高速上跳车险酿惨祸 警方通报:在车上有饮酒行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乘客#喝酒#网约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