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检出新冠阳性 海关总署对3国6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7-0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吕银玲)7月7日,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海关总署对3国6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包括俄罗斯1家企业、厄瓜多尔3家企业和印度尼西亚2家企业。

海关总署表示,因从进口自俄罗斯9批次冷冻禽肉产品的14份内、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俄罗斯禽肉企业“Belgrankorm”LLC,PPZ and GPP(Rakitnoe 2)(注册编号为RU031/KN03601)的进口申报4周。

因从进口自厄瓜多尔3批次冻南美白虾的4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分别暂停接受厄瓜多尔水产品生产企业CULTIVO Y EXPORTACION ACUICOLA CEAEXPORT S.A.(注册编号为7057)的进口申报4周、EMPACRECI(注册编号为681)的进口申报1周和Operadora y Procesadora de Productos Marinos Omarsa S.A.(注册编号为477)的进口申报4周。

因从进口自印度尼西亚1批次冻海鳗鱼的1个产品样本和1批次冻黑虎虾等的1个集装箱内壁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PT. PRIMA INDO BAHARI(注册编号为CR 475-12)和PT. ASAHAN HASIL LAUT(注册编号为CR 733-02)的进口申报1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