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总市值不足2800亿港元

2021-07-0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7月7日讯,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截至发稿,小鹏汽车现报163.3港元/股,发行价为165港元,最新总市值不足2800亿港元。

快讯: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总市值不足2800亿港元

小鹏汽车二季度总交付辆达到17,398台,达成史上最强季度交付成绩。截至今年6月底,小鹏汽车上半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

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尤其今年4月启动交付磷酸铁锂版本车型后,车型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

截至今年3月底,小鹏汽车收入为29.5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6.2倍。随着收入增长,毛利率从2020年的4.6%增长至2021年3月底的11.2%。不过,小鹏首季仍亏损7.87亿元,按年扩大21%,主要由于研发开支,与销售及行政开支增加。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