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怀孕 预产期已临近:影迷纷纷送祝福

2021-07-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黑寡妇》的上映,也让寡姐近段时间颇受网友的关注,而她这次上热搜是因为别的。

据《纽约邮报》独家报道,“寡姐”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怀孕了,将迎来和丈夫科林·乔斯特(Colin Jost)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斯嘉丽·约翰逊的第二个孩子,她与前夫罗曼·达瑞克有一个现年6岁的女儿Rose。

多个消息源提到了此消息,斯嘉丽·约翰逊怀孕有一段时间了,但刻意将此事保持低调。也因此她参加的个人大电影《黑寡妇》的采访和活动数量不是很多,并选择以连线的方式参加。

斯嘉丽·约翰逊和SNL首席编剧科林·乔斯特于2017年开始交往,2019年订婚,去年10月斯低调举办婚礼。

《黑寡妇》今日起已经开始在中国香港、韩国等地公映,其口碑表现不俗,从烂番茄和MTC的影评来看,观众对于该片非常满意。目前国内还未定档。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怀孕 预产期已临近:影迷纷纷送祝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寡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