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品牌出海,MarTech SaaS企业稻米云获汉能创投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21-07-07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助力品牌出海,MarTech SaaS企业稻米云获汉能创投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7日报道

今日消息,国内MarTech领域的SaaS创新企业稻米营销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汉能创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与团队拓展。

对于此次融资,李驹表示:“稻米营销云的使命是——助力每一家中国品牌,探索全球的星辰大海。面对增长挑战,我们认为营销云将成为企业数字营销的基础软件,并解决品牌缺乏全链路客户洞察、营销效果难以衡量、营销活动缺乏智能化、自动化等核心挑战。 汉能创投对Martech赛道的深刻理解,让我们迅速达成投资意向。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真正解决品牌出海痛点的差异化解决方案,赋能B2B、B2C多个行业。“

汉能创投管理合伙人王威表示:“汉能创投持续看好Martech赛道的高速增长和中国品牌出海的大趋势,期待在这一赛道上能成长出对标Salesforce、Adobe等的伟大公司。稻米团队出海营销经验丰富,拥有打造世界级云服务产品的潜力,他们致力于将团队过往成功经验和能力平台化、产品化,赋能更多的企业客户,对于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发展意义重大。”

稻米营销云致力于成为帮助品牌出海的一站式营销SaaS及精准营销服务。稻米云以DMP+CDP+MA为底层技术架构,产品能够整合企业全渠道营销数据,包含Facebook等海外主流渠道广告投放数据、用户行为数据、订单数据等,结合其特有的“流量DNA标记体系”, 形成企业自有的客户数字画像、全链路转化路径和标签体系,从而能够大大地提升营销ROI,适用于B2B品牌出海、B2C跨境电商多个行业。稻米云帮助品牌管理广告投放、社交媒体、客户旅程、营销内容等营销主要场景。

在团队方面,稻米云核心团队全部来自于华为,创始成员均具有10多年的国际化营销经验。创始人李驹此前在华为有近10年的工作经历,曾在印度、印尼等中国品牌新兴市场常驻8年。后来进入深信服(300454,股吧)后,又负责深信服云计算国际市场,主导深信服核心产品进入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积累了运营世界级B端产品的经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