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盟将向强生公司(JNJ.US)额外订购近4000万剂新冠疫苗

2021-07-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尽管强生公司(JNJ.US)今年上半年出现供应短缺,但欧盟国家已向强生额外订购近4000万剂新冠疫苗。

此举显示出对单剂疫苗的信心,但也显示出谨慎的做法,因为欧盟国家所下订单远远低于合同规定的可能数量。

欧盟国家最初订购了2亿剂强生疫苗,根据合同,还可以购买另外2亿剂可选疫苗。负责协调采购的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对媒体表示,一些欧盟国家已经决定采用第一种方案,并额外订购了3670万剂疫苗。

强生公司确认了近4000万剂疫苗的额外订单,并表示正在就可能供应的更多疫苗进行谈判。该公司拒绝就交付时间置评。

强生公司此前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向欧盟提供5500万剂疫苗,但最终的交付数量与目标相去甚远。欧盟的数据显示,由于该公司面临生产问题,截至6月底,只有大约1500万疫苗被运往欧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