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自动驾驶研发公司MINIEYE完成D1轮融资

2021-07-06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日前,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MINIEYE(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甲子、东风资管联合领投,嘉实投资、元资本等老股东跟投。MINIEYE创始人及CEO刘国清博士表示自动驾驶的下半场比拼的是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技术能力、量产能力、成本控制能力缺一不可,该轮融资将帮助公司巩固这几方面保持的优势。

自动驾驶研发公司MINIEYE完成D1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MINIEYE是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与决策解决方案,在降低交通事故率、保障驾乘人员行车安全的同时,打造智能交互体验,助力自动驾驶技术大规模落地应用。MINIEYE深耕自动驾驶感知技术及规划控制技术,量产解决方案适用的场景包含行车和泊车两类。行车场景主打融合舱外感知和舱内感知的全域解决方案,包含L2+及以下级别的ADAS解决方案,和驾驶员监测DMS、乘客检测OMS以及舱内交互等功能;泊车场景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PA以及自主泊车系统AVP。

目前MINIEYE的前装量产客户包括国内中国品牌车企如东风、柳汽、吉利商用车、上汽、比亚迪、潍柴、江淮、重汽、陕汽等,以及江西五十铃、江铃福特等合资品牌。关于该公司的后续消息,汽车之家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