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公众号上线

2021-07-0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陈晓莹 记者李青山)6月29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广州举行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公众号上线仪式。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麦教猛和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代表等一起启动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公众号上线。

据了解,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公众号结合个体私营企业特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新思想”“微党课”等精品党课展播;及时发布党建要闻及工作动态,全面展示示范典型,引导个体私营企业做好党建工作;创新开发“党员找组织”功能,通过在线定位,实时展现周边党群服务中心,方便流动党员、口袋党员及时找到党组织;利用互联网优势,及时将党的路线方针、法律法规、惠企政策、政务服务等送到个体私营企业手中,及时收集个体私营企业意见诉求,搭建党委政府与个体私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持续推动广东省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上线的公众号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打造集展示、发布、交流于一体的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平台,着力实现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让党旗在全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中高高飘扬。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委员、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