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创股份(300343.SZ):新建项目8000吨/年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6万吨/年生物可降解聚合物项目等等尚处于建设中

2021-07-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6日丨联创股份(300343,股吧)(300343.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新建项目8000吨/年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6万吨/年生物可降解聚合物项目、第四代新型环保发泡剂项目尚处于建设中,项目后续建设、试生产尚需验收、办理相关手续等,存在不能如期投产或效益不及预期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万吨/年生物可降解聚合物项目,在公司现有生产厂区进行建设,目前处于工程化设计和重点设备采购阶段,工程尚未开始施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同时,项目后续建设需办理相关手续等,存在不能如期投产或效益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的生物可降解塑料为PPCP可降解塑料,其制备工艺属于新技术,存在产品不能一次达标的风险;作为新产品,其应用市场开发需要一定周期,存在市场推广风险。

公司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规划产能8000吨/年,该项目计划分二期进行投资建设。首期建设产能3000吨/年,已经完成主要设备安装。该项目尚未投产,项目后续建设、试生产尚需验收、办理相关手续等,存在不能如期投产或效益不及预期的风险,预计短期内不会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第四代新型环保发泡剂项目规划产能3000吨/年,项目已完成主要设备安装,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该项目尚未投产,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同时,第四代发泡剂的生产工艺是新技术,客观上存在产品不能一次达标的风险。

上述项目均涉及危化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有关安全等要求,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措施投入,从严管控,防范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