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美国庆节放烟花出事炸死美国家冰球队守门员 也效力拉脱维亚冰球队

2021-07-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6日讯 老马 拉脱维亚冰球联盟消息称,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HL)哥伦布蓝衣队兼拉脱维亚冰球队守门员马蒂斯·基夫莱尼克斯去世,年仅24岁。

俄媒:美国庆节放烟花出事炸死美国家冰球队守门员 也效力拉脱维亚冰球队

美国冰球队守门员马蒂斯·基夫莱尼克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拉脱维亚冰球联盟消息称:“马蒂斯的离去不仅是拉脱维亚冰球的重大损失,也是全体拉脱维亚人民的众大损失。”

据国家冰球联盟哥伦布蓝衣队消息,马蒂斯的死因是摔倒时头部受伤。据爱沙尼亚新闻门户网站Delfi报道,马蒂斯受伤是因为美国独立日庆祝期间烟花燃放不当。

马蒂斯在职业生涯内曾参加国家冰球联盟8场比赛。

在刚刚举办完的冰球世锦赛中,他代表拉脱维亚队出战,以2:0战胜加拿大,为拉脱维亚赢下史上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