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黄金反弹接近尾声,1810-1815附近跑步空进场!

2021-07-0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只要加息和缩表在未来成为事实,或者提上日程那么后期黄金都是最大利空,一定记得疫情宽松黄金1450上涨2074的早已提前宽松反映,如今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开始加息和缩表,那么黄金有可能是哪里来到哪里去,2008年两房危机全球宽松黄金上行1920区域,随后开始加息缩表黄金1920跌到1045这个五年下跌千万不要不当回事,永远记得黄金定价权是米国,不要和一个国家货币政策违背,当四大行开始不让投资贵金属时候,你就是应该知道涨不动了,但是也不让你做空,目的是因为高位风险大,当石油跌到负40时候也是不让做石油,说下跌趋势石油波动风险大,关键都是爆仓了,那么低位不让你再次进场,结果石油自出现负40以后一路上涨目前75区域,也许有人一辈子再也看不到负40的价格,但是不让你交易了哈哈,你慢慢品慢慢品,就是会发现,很多时候一些消息风吹草动都是趋势中转的开启。

黄金自1750-55做多信号提示做多以来上行要50美金左右幅度,目前最高触及1808区域已经反弹58美金,没有必要在去追多,而且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目前压力集中1813-1817区域,其次就是第第一波下跌1803反弹起跌点1825区域,目前看你错过低位跟随做多现在1808-1815区域布空进场,目标二次探底博弈,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周线和月线都是大阴破位,技术下跌走势加息和缩表一直在那么随时开启下跌,反弹就是诱多,现在多余话不说,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连续反弹五天以后不要在追涨,所以今日惯性冲高压力区域分批布局做空,反弹1815区域空,目标都是1800,跌破看1780-1770,当然弱势反弹激进1808-12附近都是开启布局做空,目标同上。如果直接回落1760-1765区域多1752损目标1775到1786到1794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联系微信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