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健米业(600127.SH):实控人变更为湖南省国资委

2021-07-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6日丨金健米业(600127,股吧)(600127.SH)公布,湖南省国资委2021年6月27日对长沙市国资委《关于将粮食集团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的请示》(长国资(2021)53号)复函,湖南省国资委原则同意接收长沙市国资委无偿划转的湖南粮食集团4.63%的股权。股权划转完毕以后,湖南省国资委将直接和间接持有湖南粮食集团51.63%的股权,长沙市国资委持有湖南粮食集团48.37%的股权。

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南粮食集团转发的已完成股权无偿划转的工商登记变更资料,湖南粮食集团已取得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此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长沙市国资委变更为湖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