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教育部、财政部:2021—2022学年全国计划选派2.1万名教师到“三区”支教

2021-07-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7月6日,据“微言教育”公众号消息显示,2021—2022学年期间,全国计划选派21036名教师到“三区”开展支教工作,其中义务教育阶段计划选派20041名,非义务教育阶段计划选派995名。

根据此前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支教援助地区主要为主要是脱贫地区,重点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原“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原则上选派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骨干教师,幼儿园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大学生实习支教、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不列入选派范围。同时,鼓励以“组团式”形式选派教师及教育管理人员。受援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选派的工作经费将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按照年人均2万元标准共同分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