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再四曲面 曝小米MIX4采用双曲面屏:5999元起

2021-07-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米MIX4的轮廓似乎越发清晰,数码达人i冰宇宙爆料称,小米MIX4采用了一块普通双曲面显示屏,而非四曲面。

四曲面就是小米11类似的风格,尽管理论上成本更高,可也有网友表示对于四角“不和谐”的黑边有些不适应。

当然,小米MIX4正面屏幕更大的看点就是传言中的屏下摄像头,配合收窄的黑边,达成迄今最佳的全面屏设计方案。

遗憾的是,消息称目前还是无法在高屏幕素质和屏下前摄方面兼顾,因此该机屏幕仅支持1080P级别的分辨率,预计由华星光电供货。

配置方面,小米MIX 4除了将搭载骁龙888 Plus之外,还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有望支持120瓦有线和80瓦无线。

多项顶尖技术的加持下,小米MIX 4的售价也将水涨船高,至少5999元起,8月中下旬发布。

不再四曲面 曝小米MIX4采用双曲面屏:5999元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MIX 4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