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菲律宾军用运输机坠毁52死 今年刚从美军手中买来的二手货C-130

2021-07-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6日讯 老马 一架菲律宾军方运输机在南部偏远岛屿坠毁,造成52人死亡,这是菲律宾空军 最严重的一次空难。安全部队人员星期一持续在椰子林间寻找黑盒子飞航纪录器。事故飞机是向美国买的二手飞机,今年稍早才交机给菲律宾。

法媒:菲律宾军用运输机坠毁52死 今年刚从美军手中买来的二手货C-130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法新社报道,失事的C-130力士型运输机当时载运96人前往伊斯兰好战分子藏匿地点苏禄省(Sulu)的和鲁岛(Jolo Island),机上大多是最近才结束培训的军人;但在降落时衝出跑道坠毁。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阿雷巴洛(Edgard Arevalo)表示,事故飞机衝入一个村庄后爆炸起火,酿成52人死亡,包括49名军人和3位平民。另有51人受伤,大多是军人。

中央社报道,事故地点村长海利德(Tanda Hailid )告诉法新社,死亡的3位平民并非搭乘这架飞机,当时是在一个採石场工作。

3人的亲戚阿哈迪(Agga Ahaddi)幸运逃过一劫。当坠落的飞机辗过他的房屋时,他和孩子人在屋外;飞机随后又辗过一间邻居的房子。

阿哈迪告诉法新社:“我们跑走,直接离开现场。”

根据菲律宾军方联合特遣部队苏禄省分部发布的事故现场照片,受损的机尾和冒烟的飞机残骸四散在一个椰子树林。

阿雷巴洛又说,军方已对坠机现场进行安全防卫,以确保岛上好战分子不致破坏搜救行动。菲律宾当局已使用牙齿纪录来协助确认烧焦遗体所属罹难者身分。

阿雷巴洛表示,机上驾驶员都有丰富经验,“这是为何我们第一时间无法判断事故如何...(发生)”。

事故飞机是向美国买的二手飞机,今年稍早才交机给菲律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