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佛罗里达公寓倒塌残留部分被爆破炸平 又发现三具遇难者遗体

2021-07-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6日讯 老马 救援人员周一(7月5日)在南佛罗里达州公寓倒塌现场的废墟中又发现了三具遇难者尸体,使这场事故的死亡人数达到27人,但仍有118人下落不明。

美媒:佛罗里达公寓倒塌残留部分被爆破炸平 又发现三具遇难者遗体

在佛罗里达州瑟夫塞德尚普兰大厦南楼坍塌现场的废墟上,工作搜救人员用担架转移废墟中的遇难者遗骸

美联社AP报道,迈阿密-戴德县县长丹妮埃拉·莱文·卡瓦仍将瑟夫塞德滨海社区的这一已进入第12天的行动称为“救援”,而非“恢复”,希望能找到生还者。不过,自搜救行动开始以来还未找到任何生还者。

“有些废墟空隙处还有继续搜救的希望,” 她说。

周日晚些时候,拆除专家将这座部分倒塌的公寓的残留部分进行内爆处理,因为担心残留部分的架构不稳定,可能会在热带风暴推进的强风下倒塌。

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左右,该建筑的剩余部分在内爆装置触发后在几秒钟内倒塌。随后,一团灰尘和碎片 升起,在天空中停留了几分钟。

卡瓦说,内爆工作完全如预期进行,周六暂停工作的搜救人员已经获准恢复在坍塌现场的工作。

“我现在感到松了口气。因为这座建筑并不稳定,它阻碍了我们的搜救工作,” 她说。“我们先前的工作被困住了,因为我们没法触及废墟的某一部分。我听他们说,他们认为这一片还有些空隙,他们可以在那里进行搜救。”

当地官员(在内爆工作前)警告大楼周围地区的人们留在室内,并关闭窗户。 原初坍塌点被特地遮盖住,以确保新的碎片不会干扰那里的搜救工作。

6月24日凌晨时分,位于迈阿密以北的佛罗里达州瑟夫塞德的一幢12层共管公寓大楼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部分坍塌。

官员们正关注着热带风暴“艾尔莎”的逼近。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预报员说,他们预计风暴中心将于周二和周三经过佛罗里达州西海岸附近或以北地区。 这一移动路径将使瑟夫塞德免受风暴的直接袭击,但预报员仍预计该地区将经受至少每小时65公里的强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