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2021-07-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七月的上海,万物都透着一抹红色盛夏的微甜。一场关于“美味与营养,健康双‘樱’”的美味品鉴活动在魔都的TWM运动生活馆(世纪店)如火如荼的进行。

7月3日,美国西北樱桃携手魔都高端健身品牌TWM运动生活馆,举办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美味+营养,健康双‘樱’”的美味品鉴活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双胞胎姐妹王珊、王璐亲临现场并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业界著名的健身教练带领到场嘉宾一起激情运动。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主任-Erik Hansen先生及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等嘉宾莅临现场,并分别为大家热情的讲解了美国西北樱桃特点。当下人们对于水果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好吃上了。如何“新鲜既美味又营养”已经成为疫情后大家都在追求和学习的课题。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美国西北樱桃口感甜美,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花青素、硒等有益人体健康元(600380,股吧)素,可以帮助控制血压、促进健康睡眠、缓解关节炎和痛风症状;含铁量之高位于水果之首,每百克鲜果肉中的含铁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常食美国西北樱桃可以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止缺铁性贫血,又能增强体质健脑益智;更是一种美颜水果,21颗樱桃所含的热量少于100卡路里,抗氧化性能比维生素E高50倍,比维生素C高200倍。美味营养更健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愧为夏季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时令鲜果。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美国西北部地区的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犹他州和蒙大拿州,拥有绝佳的樱桃种植环境,这里冬季寒冷,夏季白天温暖,夜间清凉,清凉洁净的水源灌溉着一望无际的樱桃种植园,因此这里出产的樱桃颜色更加艳丽,口感愈加甜美。“美国西北樱桃之所以被大家赞誉为“水果中的钻石”远不止这些先天因素,更受益于美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对樱桃品种和种植技术不断的创新迭代,在每年的6月初至8月中下旬,西北樱桃中的雪兰、宾莹、拉宾、瑞吉娜、斯基纳、甜心等红樱桃品种会陆续上市,期间更有被誉为“黄金樱桃”中的极品蕾妮上市,甜度高达21-23%,清润无比,甜美无限”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在谈及美国西北樱桃发展历程中提及,并倡导大家在享受着无与伦比美味的时候,更应该了解其背后艰辛付出和匠心精神。据悉每种美国西北樱桃新品种的诞生,至少需要10年以上时间耕耘和数亿美元的投入才能完成整个商业化的过程。同时,美国强大的工业体系支撑下的现代农业也确保了销往世界各地的美国西北樱桃始终保持高品质,无论您身处世界的任何角落,当打开任何一箱美国西北樱桃,映入您眼帘的一定是大小一致、口感鲜甜的美国西北樱桃,吃上一颗,更是满口爆浆,沁入心扉。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本次活动就围绕着「双赢」和「加倍」这两个特点,用运动的形式,让“健康和美味”在同一个空间交汇融合。这也正是美国西北樱桃2021年在新疫情时代下的健康新主张。

据悉,从7月3日至7月底,美国西北樱桃还将陆续在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相继举办“美味+营养,健康双‘樱’”美味品鉴活动。届时,现场不仅能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国西北樱桃外,还将邀请到众多健身达人、时尚博主以及知名营养教授,一同探讨健康与美味的时尚生活新方式。目前美国西北樱桃在中国市场已经火力全开,在线下和线上同时销售。线下超市如: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万家、Ole’等;新零售渠道如:盒马、天虹超市、7 鲜等;线上销售如:天猫、京东、天天果园等渠道,都能第一时间便捷买到第一波鲜美上市的美国西北樱桃。赶紧行动吧!体验“营养+美味”的双倍享受!

藏在魔都深处的健康美味,赴一场双「樱」的跨界聚会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