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柳江人家因生产不合标产品被罚,多个消费者表示螺蛳粉包装内出现小虫

2021-07-06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柳江人家因生产不合标产品被罚,多个消费者表示螺蛳粉包装内出现小虫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柳江人家螺蛳粉关联公司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柳食品”))新增一则行政处罚。

处罚内容为当事人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浸泡型柳江人家柳州螺蛳粉(加臭加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因此,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2、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3、罚款。决定文书号柳市监处字〔2021〕29号,处罚单位为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蓝鲸财经记者查阅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时了解到,今年4月27日,执法人员收到广西—东盟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报告》,该报告显示:生产日期为3月12日的浸泡型柳江人家柳州螺蛳粉菌落总数项目(加臭加辣)经抽样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相关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基于此,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中柳食品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明,决定给予当事人没收违法所得393.54元、没收浸泡型柳江人家柳州螺蛳粉(加臭加辣)492桶以及75000元罚款等处罚,共计罚款75393.54元。

资料显示,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2日,总部位于广西柳州,是一家集传统食品研发、预包装食品生产和销售、仓储管理、餐饮咨询、管理服务、物流配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食品生产服务型企业。目前,中柳食品已申请注册商标“中柳粉业”,并被授权使用“柳江人家”、“螺满天下”、“螺飘香”、“螺滋螺味”等品牌商标。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2月,公司曾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四款的规定,被予以行政处罚,责令立即整改,并处以罚款。另外,蓝鲸财经记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也看到多起关于柳江人家食品安全问题的描述,这其中,多为柳江人家包装内出现小虫的情况。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