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蔻的口碑如何,入手麦蔻奶粉好不好?

2021-07-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许多新手宝爸宝妈在为宝宝们挑选奶粉时,总会少不了对奶粉品牌进行各种对比。其中,麦蔻旗下的乐享系列奶粉,就经常被宝爸宝妈们所提及。这一系列的奶粉因口味清香、口感自然、奶源优质,且能够全面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成为了大多数中国家庭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麦蔻品牌和麦蔻奶粉的具体优势。

麦蔻的口碑如何,入手麦蔻奶粉好不好?

作为中国市场的深耕者,高标准、严监管是麦蔻奶粉品牌在市场的突围之道。麦蔻对制造工厂要求,严格遵循中国国家标准、丹麦国家标准,及欧盟标准,进行选厂、规划、建设和投产。麦蔻奶粉全线产品通过了以上三重标准认证,并获得中国海关和DVFA(丹麦)管理与认证部门的批准、认证及保护。此外,麦蔻奶粉在销售前,高标准的麦蔻要求对原材料和成品进行严格的分批检验,只有检验合格的产品才能够对外进行销售。正因如此,麦蔻严格的监管制度和检验标准,才能使生产出来的奶粉有着更高的品质。

麦蔻的口碑如何,入手麦蔻奶粉好不好?

优质的奶源能够从根本上保障奶粉的品质,是麦蔻奶粉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麦蔻奶粉的奶源来自于世界有名的黄金奶源地之一——北欧丹麦。得天独厚的气候与地理优势提供了合适的温度、湿度与土壤,害虫不容易繁殖,奶牛体感舒适。牧草干净无虫害,奶牛吃得干净,产的奶也干净无化学残留,创造出来的奶粉品质更高,也更容易让宝爸宝妈们买得放心。

科学的配方是麦蔻奶粉品牌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秘诀。如麦蔻旗下的乐享婴幼儿奶粉,除了保留奶源的优质营养外,还添加了叶黄素和牛磺酸等成分,有效呵护宝宝的眼部健康【1】。同时还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钙、铁、锌,维生素ABC,胆碱等成分【2】,满足宝宝们日常发育所需营养。

麦蔻的口碑如何,入手麦蔻奶粉好不好?

随着麦蔻品牌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麦蔻乐享系列奶粉在网络论坛中被谈论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其优质的奶源、科学的配方以及严苛的检验标准,让麦蔻乐享系列奶粉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逐渐攀升。所以,宝爸宝妈入手麦蔻乐享系列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资料:

【1】葛可佑. 中国营养科学全书[M]. 北京: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4: 263

【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每100g中≥30%营养素参考值,即可称为“高”含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