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梁2.56亿摘长沙市长沙县宅地 需配套建设幼儿园

2021-07-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6日,湖南长沙市长沙县迎来一宗地块的挂牌截止,最终该宗地块在24笔报价后,被长沙市梁锦置业有限公司总价2.56亿元摘得,楼面价4320元/平方米。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企业由长沙市中梁置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宗地编号为[2021]长沙县038号,位于长沙县的泉塘板块,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北、东六路以西,规划用途为纯居住用地。宗地出让面积3.11万平方米,容积率1.9,起拍价2.08亿元。

资料显示,地块竞得人需按要求配套建设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长沙县教育局。配套建设的幼儿园,做到与住宅小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以保障该区域住宅小区学位需求,确保片区内居民子女就近入学。该地块住宅(毛坯)销售价格按长沙市价格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进行价格监制审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