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献血之情 献党之礼

2021-07-06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献血之情 献党之礼

陈栋

本报讯“七一”当天,青岛全市共有799人捐献全血26.62万毫升,捐献血小板88个治疗量。

来自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功能材料团队的杨东江、张树超、朱玉坤、李道浩、王虎组团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机采大厅,撸袖献血为党庆生(右图)。

“泰山学者”杨东江教授作为团队的负责人,不光在学术方面成绩斐然,奉献之心也不落人后,首次捐献全血200毫升。朱玉坤是机采的老熟人啦,他作为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迄今为止累计献血18次,共计22400毫升,2015年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这些英雄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终会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