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集团提交具有约束力的全现金提案,以每股24美元收购Welbilt公司 (WBT)

2021-07-0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阿里控股证实,它已经向Welbilt(WBT)董事会提交了一份最终提案和合并协议,以每股24.00美元的现金收购Welbilt普通股的所有流通股。

该提案比Welbilt在2021年7月2日(即2021年7月5日最终提案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股价溢价3.5%,比阿里集团向Welbilt提交提案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7月2日与The Middleby公司的全股票交易的隐含价值溢价约11.4%,比宣布Middleby交易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4月20日的收盘股价溢价53.6%。阿里集团已经从高盛国际和Mediobanca获得了完全包销的、有约束力的债务融资承诺书。阿里集团的提案还提供了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确定性,其中包括一个 "不成功便成仁 "的条款,该条款要求阿里集团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包括资产剥离,以获得所有必要的反垄断批准,而不会有不当的延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