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力环保(01790.HK):市政要求第一污水处理厂所有污水须转流至第三方处理厂

2021-07-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5日丨达力环保(01790.HK)公布,内容有关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达力(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达力(银川)")接获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银川市市政")于2020年7月22日发出的函件,当中提及政府正在研究一项建议,将银川第一处理厂("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进水引入银川市一个新的再生水处理厂("第三方处理厂")(并非由集团拥有),以及在第三方处理厂开始营运时关闭第一污水处理厂的可能性("该建议")。

自内幕消息公告刊发当日起,达力(银川)一直积极致函银川市市政,要求提供有关该建议的最新消息并列出该建议如落实可能对达力(银川)业务构成的影响。

自2021年6月28日,达力(银川)收讫银川市市政的正式书面通知,要求自2021年7月6日起,第一污水处理厂所有污水须转流至第三方处理厂。

达力(银川)于2021年6月29日回覆银川市市政,表示达力(银川)不同意该建议及达力(银川)将继续根据特许协议经营第一污水处理厂,惟达力(银川)与银川市市政达致正式书面共识则除外。于公告刊发当日,达力(银川)尚未收讫银川市市政任何回覆。

集团亦正在寻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顾问意见,以确定达力(银川)于特许协议项下的法律权利及达力(银川)应采用的诉讼因由。集团正在进一步评估该建议对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潜在影响。诚如达力(银川)的特许协议所订明及基于中国法律顾问提供的初步法律意见,该建议不应对集团其余三个污水处理厂造成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