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力环保(01790)反对银川市政建议将第一污水处理厂所有污水转流至第三方处理厂

2021-07-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达力环保(01790)公布,自2021年6月2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达力( 银川 )收讫银川市市政的正式书面通知,要求自2021年7月6日起,第一污水处理厂所有污水须转流至第三方处理厂。

达力( 银川 )于2021年6月29日回复银川市市政,表示达力( 银川 )不同意该建议及达力( 银川 )将继续根据特许协议经营第一污水处理厂,惟达力( 银川 )与银川市市政达致正式书面共识则除外。于本公告刊发当日,达力( 银川 )尚未收讫银川市市政任何回复。

公告称,集团亦正在寻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顾问意见,以确定达力( 银川 )于特许协议项下的法律权利及达力( 银川 )应採用的诉讼因由。该集团正在进一步评估该建议对本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潜在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