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台州市公布15家数字化转型示范培育企业 浙海德曼、迈得医疗榜上有名

2021-07-0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7月5日讯 近日,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台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地经信(经科)局初审,专家审核等程序,确定10家企业为台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企业,15家台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培育企业。

其中,浙海德曼(688577)、迈得医疗(688310)等2家玉环的上市公司也榜上有名,入选为台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培育企业。

作为国内较早开始研制生产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的企业之一,迈得医疗是浙江省的“隐形冠军”企业。公司深耕医用耗材智能装备领域, 目前主营业务聚焦在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两大类设备。公司智能装备主要用于自动化组装、挤切和在线检测医用耗材等,替代人工组装、人工测试,实现医用耗材的自动化生产等。

2020 年,迈得医疗的医用透析器智能装配成套设备荣膺2020 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国内首台(套)产品、公司的血液透析用中空纤维膜自动纺丝线荣膺 2020 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国内首台(套)产品、公司的全自动智能输液器生产线荣获 2020 年度浙江制造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装备方面,迈得医疗在继续深入挖掘两大类产品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医美、生物药等其他类别医用耗材智能装备市场。

去年刚刚登陆科创板浙海德曼(688577)扎根于车床领域,致力于车床应用技术的深度开发。公司位于享有“阀门之都”美誉的浙江玉环,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车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海德曼”品牌是浙江省名牌和浙江省著名商标。

机床行业是国民经济基础行业,需求个性化。海德曼始于仪表车,起步于经济型数控车床,发展于高端数控车床。公司在高端数控车床领域打造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主要包括数控车床主轴技术、伺服刀塔技术、伺服尾座技术。公司现有高端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和普及型数控车床三大品类20余种产品型号(均为数字化控制产品),其中数控车床的核心部件包括主轴部件、刀塔部件、尾座部件、数控系统、导轨、丝杆和轴承等。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精密数控车床的核心制造和技术突破。在以往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春燕奖”等多项省部级和全国行业协会奖项。公司依靠多年积累的客户群体和产品口碑,在行业内树立了高端数控车床高品质、高性能、快速售后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