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赚钱没多大难度”问题:内容断章取义

2021-07-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罗永浩作为曾经手机圈最会讲相声的老板,为大家贡献了许多经典语录,但是今天下午却因为一句话上热搜被疯狂吐槽。

据报道,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腾讯新闻《我的青铜时代》节目中表示赚钱并没太大的难度,他表示:“说实话赚钱没什么太大难度,你以为你亏的那个点是一点七个亿,但可能最后是六点七个亿。

另外,罗永浩还指出:赚钱没太大难度,面子问题可以忽略不计;赞同年轻人不要把钱看太重,不过年轻人可以带着对这句话的理解,换一个老板。

此番言论引发了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对其观点表示强烈质疑。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赚钱没多大难度”问题:内容断章取义

交个朋友称罗永浩今日话题为断章取义

对此,交个朋友科技公关负责人吴加录在微博回应称:内容断章取义,为不当剪辑,言论以完整节目为准(完整节目明天腾讯新闻客户端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交个朋友公关部负责人吴加录还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做自有品牌了。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300079,股吧)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交个朋友严选”商标,国际分类涵盖了家具、乐器、啤酒饮料、日化用品、材料加工、医药、烟草烟具等,目前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罗永浩本人此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更多的精力放在深挖供应链上,我们准备对大量类目的生活用品通过直接合作一线代工大厂,绕过中间商带给直播间的消费者更多的好产品和实惠。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赚钱没多大难度”问题:内容断章取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交个朋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