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发布首个Office ARM 64位预览版:原生性能堪比x64

2021-07-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据外媒报道,微软上周针对Office发布了Windows 11可用的最新预览版,其中ARM版本终于原生支持64位,并且已经开始向Insider内测人员推送。

这次微软为Office带来了与Windows 11相同设计的用户体验,还针对ARM架构重新编译,在Windows 11上可释放出更好的性能,更节约内存,效率也更高。

Office ARM大多数组件此前仅支持32位,部分组件必须伪装成x86才能让扩展正确工作,现在终于加入了原生ARM64 64位的支持,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OneNote,其他组件则仍然运行于x64模拟模式。而且,在ARM64EC版Office,也加入了64位加载项的支持,之前只有32位Office才可以支持。

据悉,这次推出的Office ARM预览版是微软基于ARM64EC技术构建的。

从微软介绍中得知,ARM64EC是适用于Windows 11 ARM的应用程序二进制接口(ABI),ARM64EC的EC代表Emulation Compatible(仿真兼容)。

ARM64EC ABI和现有ARM64 ABI的不同之处在于,由于ARM64EC ABI包含了完整的Windows ABI,也遵循了x64软件约定,使得ARM64EC和x64代码得以互通,因此构建ARM64EC应用程序就可以包含x64的代码。

这意味着,开发人员从而不需要重新构建全部代码,不但可以减少开发成本,还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原生体验。

开发人员可以下载最新的Visual Studio预览版,以及Windows 11 Insider SDK,使用ARM64EC将应用程序转换到ARM设备上运行。

微软发布首个Office ARM 64位预览版:原生性能堪比x64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RM#微软#Office#windows insiders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