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7.5震荡修正触及周评预期位置,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0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最近,有一个问题—需求和被需求,多数人第一个观点就是推出东西,从来不问别人是否需求;这类人是失败的,因为他忘记了别人需求什么。第二类人知道,别人需求什么,但是只是停留在表面。为什么?—没有深刻的理解。我们拿到行情,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什么位置多,什么位置空,他忽略了当前的行情的走势能给你什么的选择—入场,观望。这就衍生出了市场的分析师经常说的话—你以为交易是买菜?兴来之,交易之;兴去之,人走之?所以,我们拿到行情,先不要去管开仓交易的事情。你得先搞清楚,行情是什么什么样的行情,行情好比是菜,你得学会看菜下饭。就说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先跌后涨的安排,先空后多的安排已经定好,菜已经准备好,剩下的就是吃饭。能吃多少,全看个人了。有的人怕有毒,前怕狼后怕虎,有的人超载,追涨杀跌,这就酿成了止损的惨案。

今日的行情也是如此,行情走得慢,就得”温火炖之”不骄不躁,坦然处理。今日的思路很简单箱体是1760-1800,区间1770-1800震荡,相对级别的相对框架震荡走势。其次,震荡中,看涨回升持续,日线的指标金叉在持续,形态上持续阳线向上,保持看涨回升。此外,要注意的是4小时的调整,从4小时的走势之中,指标暂时是死叉,价格暂时是横盘的,这里4小时走震荡横盘修正,因此一定要等到4小时的指标修正结束之后,再去逢低做多,迎合日线的金叉持续!因此,日内做多第一个位置参考1778-80,第二是1768-72的起涨突破点做多,其余的位置不做过多的参考,至于上方,按照周评文章思路预期,1794-1798附近直接开空,止盈1780-1778!只要欧盘不破高点阻力的话,后续就仍会有回落试探支撑的可能,当前维持震荡思路布局。今日美盘提前休市,波幅可能不会太大,大家可以自行把握利润。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欧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