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60多岁男子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在接种站当场倒下 不治身亡

2021-07-0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5日讯 老马 4日在高知县南国市,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参加当地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后,立即在接种站内倒地,经证实在送往医院时死亡,与接种的因果关系尚未得到证实。

日媒:60多岁男子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在接种站当场倒下 不治身亡

美国辉瑞新冠疫苗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据当地介绍,4日上午,男性在该市的大规模疫苗接种点接种了辉瑞疫苗,接种的目标人群是65岁及65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后观察等待期间昏倒并被转运。

据县政府称,这是县内第 5 名接种疫苗后死亡的人,据说是接种当天死亡是第一例。到目前为止,还有四人都在第二天或几天后死亡,并没有确认与接种有因果关系。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