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赞宇科技(002637.SZ)半年度净利润预增101.82%-122.52%

2021-07-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5日丨赞宇科技(002637,股吧)(002637.SZ)公布,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亿元-4.3亿元,同比增长101.82%-122.52%。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发生大幅变动的主要原因有:公司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主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产能规模较上年同期有新增扩大,因此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提高。

2021年二季度延续了2021年一季度年产销两旺的市场格局,公司在表面活性剂及油脂化工领域的行业龙头地位和规模优势更为明显,特别是海外印尼工厂的成本优势突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