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满帮回应遭网络安全审查:积极配合 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

2021-07-0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7月5日,据中央网信办消息,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停止新用户注册。

对此,满帮集团回应称:将积极配合审查工作,一如既往地接受监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审查期间,将对于集团的网络安全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

2017年年底,运满满和货车帮正式合并并更名为满帮。2021年6月22日晚间,满帮集团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YMM,最终发行价为19美元/ADS。

招股书显示,2020年全年GTV(平台总交易额)达1738亿元,约占中国数字货运平台GTV总量的64%,订单量达7170万单,共计280万卡车司机在平台上完成货运订单,约占中国中重型卡车司机的20%。

2019年和2020年的总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4.731亿元和人民币25.808亿元(3.955亿美元)。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录得净亏损人民币15.237亿元和人民币34.705亿元(5.319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2019年净亏损9280万元人民币,2020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2.811亿元(4310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