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修护就要快、准、稳 UNISKIN优时颜#3.1焕活修护打底精华2021再升级

2021-07-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作为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状态,近年来敏感“危肌”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的高频词。泛红、刺痛、爆痘......肌肤敏感警告的背后有着内外双重诱因。UNISKIN优时颜基于上万人中国女性皮肤大数据研究发现:中国女性天生容易因刺激而感到皮肤敏感,体内TRPV1敏感易受比例高达63.9%。此外,在刷酸、卸妆、晒后等外力影响下,肌肤屏障长期处于脆弱状态,亦会带来不同根源的敏感问题。

为此,国人专研抗初老科学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根据多靶点科技精准护肤体系,于2020年3月推出#3.1焕活修护打底精华,自上市以来凭借精准高效的功效定位,迅速成为口碑销量爆表的明星单品。

秉持着以数据驱动护肤的科学态度,UNISKIN优时颜在雕琢产品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精进。2021年7月8号,UNISKIN优时颜口碑明星#3.1焕活修护打底精华即将迎来全新升级——新#3.1打底精华,原有明星成分活性浓度再升维,搭配全新Mariliance海藻提取物与马齿苋精萃成分,带来强大、快速且多维的肌底修护体验。

修护就要快、准、稳 UNISKIN优时颜#3.1焕活修护打底精华2021再升级

UNISKIN优时颜#3.1打底精华全新升级

在肌肤敏感修护问题面前,想要达到“速肌救”与“要温和”的巧妙平衡绝非易事,而本次全新升级的新#3.1打底精华,集结了“修护加速器”结晶型蓝铜肽、羟基积雪草甙、“肌肤小皮气安抚大师”Mariliance海藻提取物、马齿苋精萃及法国番红花植物精萃,以及“屏障柔韧盔甲”生物糖胶-1,全员高能成分科学精准配比,加乘协同,速肌救、超“零”敏、更多维修护脆弱基底,一抹焕现强韧肤质。

「结晶型蓝铜肽」+「羟基积雪草甙」:高能分子让修护超速

作为上一代精华中的高纯度蓝铜胜肽与积雪草提取物高阶版 ,新#3.1打底精华中的结晶型蓝铜肽,达到市面上最高的99%纯度,羟基积雪草甙则取代了传统积雪草提取物,浓缩2.5倍积雪草精粹成分,高活性释放高效能,加乘激活敏感肌源的各个靶点,“肌”速营救受损肌肤,实现促进基底肌肤更新。

「Mariliance海藻提取物」+「马齿苋精萃」:神奇植物零敏修护

本次升级全新加入的两大植萃成分——马齿苋精萃富含多糖化合物,让舒缓敏感的活性成分深入肌底,能够针对卸妆清洁产品中清洁成分带来的泛红和刺痛,带来“零”敏肤感,Mariliance海藻提取物与法国番红花植物精萃搭配安抚“皮气探测器”TRPV1基因,舒缓刷酸后的皮肤刺痛,作为能够与皮肤细胞靶点切合的植物提取物,二者能够有效渗透皮肤屏障直达肌肤敏感问题点,精准舒缓各类敏感危肌。

「生物糖胶-1」:多维锁水 韧性保湿

精华中的生物糖胶-1成分源于植物发酵技术提取,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3D网状结构,通过其中的细胞活性物相互作用,促进角质细胞的分化,为肌肤屏障牢牢筑起一道透气锁水的柔韧盔甲,进而减少因刷酸、卸妆洁面等不同刺激造成的水分流失。

修护就要快、准、稳 UNISKIN优时颜#3.1焕活修护打底精华2021再升级

高能成分灵活复配 打造肌肤敏感全场景解决方案

科技为核,精准修护。UNISKIN优时颜新#3.1打底精华全新升级配方融于独家靶向科技,使精研成分靶向作用于肌底,为不同根源的敏感问题带来一一对应的解决之道。一抹“海洋蓝”质感轻盈如水,触肤如晨露般清爽不粘腻,犹如一位浓缩且温和的“蓝颜知肌”,安抚因刷酸后、化妆卸妆、夏日烈晒、换季敏感、口罩脸等场景下爆发的爆痘、泛红、刺痛的敏感问题,与此同时,还可令后续精华与面霜的导入事半功倍。

UNISKIN优时颜着眼于个体肌肤的独一无二性,不断扩充以研究数据为支撑的功效产品类别,旨在满足各类肤质的抗初老需求。作为一款定位独到,面向卸妆清洁、刷酸护理、晒后等肌肤敏感全场景的修护精华,全新升级后的UNISKIN优时颜新#3.1打底精华将于2021年7月8号正式上市,在这个“危肌”重重的夏日,让我们共同愈见令光采肤质加速回归的UNISKIN优时颜强韧修护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