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发!“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被网络安全审查,出什么事了?

2021-07-0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又有公司受到了网络安全审查,网络安全被前所未有的提及和重视,那么网络安全股又有哪些呢?

这些公司也被审查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今日发布公告称,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网络安全概念股受关注

对此,安信证券表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问题事关重大不容挑战。中银证券认为,网络安全问题重要性超过传统认知范畴。此次事件反映出网络安全问题和保护其实会渗透在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场景,远不止日常的线上办公、生活领域。未来,网络安全还会紧密关联到工业生产、虚拟现实、区块链、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新领域。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话题也来到了舆论的C位,那么又有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呢?

突发!“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被网络安全审查,出什么事了?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