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西值得投资的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

2021-07-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山水环绕的风景区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院子,这是人人都向往的田园山居生活。京西观云台择址北京西山一脉,距京西生态涵养区,特别宜居。能够让居者亲近山水,拥抱自然的京西观云台还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是京西非常值得投资的一座半山别院。

京西值得投资的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

京西观云台选址北京西山,半山别墅的贵重和稀缺决定了该项目的投资价值极高。国家现在对别墅用地禁止批复,严格控制低密度住宅的开发和别墅用地审批,因此目前北京别墅卖一套少一套,尤其是京西观云台这种半山别墅尤为稀缺,后期保值增值潜力非常大。

京西值得投资的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

另外,京西观云台的区位价值极高,这也决定了该项目的投资价值。项目距离北京西南三环直线距离50公里、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70公里,地处京雄腹地,与京雄两地成犄角之势,其所处京西生态涵养别墅群落,未来必将立足京雄,成为京雄两大世界级城市高端别墅首选。

京西值得投资的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

值得一提的是,京西观云台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山水环绕纯墅区。这样独一无二的地段价值也让该项目具备了很大的投资优势。在京西核心城区出发,车程1小时就能到达项目。京西观云台背靠三皇山,面向拒马河,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呈现玉带缠绕之势,同时也寓意着地块福泽业主,对外事业高升,对内家庭美满。

京西值得投资的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

该项目的投资价值还体现在其非常有保障的运营收益上。项目建成以后将由知名文旅民宿运营专家-星辰民宿专业运营。星辰民宿拥有诸多成功运营案例,包括阿那亚、海碧台、海坨山谷等等,安心托管,项目营业收入按星辰40%,业主60%分成,业主的权益有非常大的保障。

京西观云台项目的商业价值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区位、地段还是运营收益都具有很大的保障,非常值得投资。这座半山别院将人文、艺术和生活完美融入山中,是人们理想的心灵栖居的院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