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2021-07-0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近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88万元—34.88万元。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K架构打造,外观内饰进行了很多年轻化的改变,整体视觉感受更符合当下审美标准。全系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很大提升。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共6大配置版本,配置上分为精英版、尊贵版以及至尊版三种。那么,全新汉兰达的六款车型具体哪一款更值得买(300785,股吧)呢?溪溪酱做出了以下的购车推荐!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0

1

两驱精英版5座

指导价:26.88万元

全系入门级车型,也是唯一的5座版本车型,它的配置水平只能说是平平无奇。包括8英寸中控屏,苹果Carplay,7安全气囊,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全LED自动大灯等,但对于26.88万元的售价来说,这个版本车型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其他的安全系统和舒适性配置较为缺乏,所以在性价比方面并不是最高。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0

2

两驱精英版7座

指导价:27.48万元

这个版本车型与两驱精英版5座配置基本一致,顾名思义,不同之处在于提供了7座布局。多花6000元多获得两个座位,从实用性角度出发,这6000元真的相当划算。

0

3

四驱精英版7座

指导价:28.58万元

相比两驱精英版7座,这个版本车型价格贵了1.1万元,因为加入了四驱系统,所以在非铺装路面这个版本车型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会更好。如果四驱不是刚需,其实这个版本的性价比就没有呈现拉满的程度。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0

4

两驱尊贵版7座

指导价:31.88万元

这个版本车型在配置上真的丰富了很多,首先增加了全景天窗,车内配有12.3英寸中控屏幕,还有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另外还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倒车影像、8探头雷达等,安全性和便利性都上了一个台阶。舒适性配置方面,搭配真皮方向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等。从性价比方面来看,是全系最值得推荐的版本。

0

5

四驱尊贵版7座

指导价:32.98万元

四驱尊贵版相比两驱尊贵版的价格高了1.1万元,多了一套四驱系统,配置水平一致,所以最本质的差别还是取决于你对于四驱系统是不是刚需。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0

6

四驱至尊版7座

指导价:34.88万元

在四驱尊贵版7座基础上价格再高出1.9万元,来到全系最顶配车型,你能享受到最尊贵的体验。例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驾驶座还带有座椅记忆、11扬声器JBL音响系统、车内氛围灯、220V电源等,舒适性和功能性无疑是这6款车型中体验最好的,但结合34.88万的售价,建议预算充足且想要一步到位的消费者购买,毕竟这个售价已经接近目前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售价了。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相对来说,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车型中,中高配车型更值得推荐,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再选择两个性价比较高的版本,溪溪酱个人推荐:

两驱尊贵版7座和四驱尊贵版7座,售价分别是31.88万元和32.98万元。

终于不加价了!全新一代汉兰达6款配置性价比爆棚

因为这两个版本的配置已经给的非常丰富了,并且在内饰方面还有更好的选择,中高配车型可以选择米白色内饰,所以这两个版本车型在内饰选择上也多了一份选择,米白色内饰也更讨女性车主的喜爱,视觉上更有温馨高雅的感觉。

最后,基于这两个版本相差了一套四驱系统,溪溪酱给的购买建议是,如果你的用车环境在北方或者你喜欢自驾越野,考虑非铺装路面情况较多,那么四驱车型是最优解,但如果你的用车环境大多在城市通勤,其实两驱车型已经足够,在油耗方面也会进一步得到控制。

溪溪酱贴心提示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全新一代汉兰达加不加价?溪溪酱在4S店打探到消息,目前全新一代汉兰达支持APP线上订车模式,然后进入等待提车阶段,这或许不会出现终端加价提车的情况了,而此次溪溪酱在4店了解到,已经完成订车的客户,大概在9月份之后可以提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