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慌什么

2021-07-0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揭嫂带我和娃在外面玩,更新不一定及时,留言也不一定来得及看,请各位见谅,我晚上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复盘,给各位码字。

周五两市重挫,成交额较周四萎缩。

上证指数大跌至3500点附近,也恰好是60日均线附近,这里也正好和牛熊线重合。

创业板指数跳空低开大跌3.5%,我看了眼老美纳斯达克,没暴跌啊,还创历史新高呢。这里的大跌,算是对创6年新高的一个回踩确认。

科创50指数虽然也大跌,但比创业板稍强一些,一度想爬升回10日线。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周五仅三个板块,有色、商贸、综合翻红。

慌什么

很多看官周五就留言希望我谈谈周五大跌,我个人认为,周五的大跌,实际上是源于周四的绿盘。

大家想想,周四这么重要的日子,银行股强拉护盘,喝酒吃药也很给力,茅台(600519)尾盘还强行拉升,这不就是为了想周四收个红盘吗?

但很可惜,A股有坏人啊,专门来捣乱的,硬是不让A股在这么重要的日子翻红。

港股周四港股又是休市的,今天复盘后,北上资金不计成本砸盘,净流出86亿元。

我现在很是怀疑,国内有资金和外国资金勾结,在重要的日子,专门在A股捣乱。当然,我只是怀疑猜测,有看官说我阴谋论,我也不会反驳。

对了,上次有看官问双创基金什么时候上市,我上次在直播中也问了嘉宾,回答是一般10天左右。

这次我感觉上市速度好快,也说明交易所对这个品种的重视程度。

这不,明天,7月5日,首批深交所的双创基金即将上市。比如这次最早募集结束的华夏双创基金(交易代码:159783),明天就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上交易。

由于这次华夏双创基金的认购金额最大,预计上市后流动性也应该是最好的。

华夏双创基金对标的指数是双创基金指数,该指数从科创板和创业板中选取市值较大的50只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

相比科创50指数或者创业50指数来说,双创基金指数优质标的选择范围更广,是在科创板基础上,叠加选取创业板符合科技属性的优质公司,是两市优秀科技行业从头的聚集地。

未来,将有更多的优质的科技创新企业,向科创板、创业板汇集。双创基金是一键投资科技的好工具。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慌什么,洗洗更健康。我对7月继续积极乐观。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