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机型持续获得支持!一加将提供3年安卓底层更新

2021-07-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3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一加宣布旗下机型最长可以获得3年Android底层更新。

一加方面表示,一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至少三年系统更新支持。

具体来说,一加旗舰产品线将会获得3年Android更新和4年安全补丁更新,一加Nord系列将会获得2年Android更新和3年安全补丁更新,一加Nord N系列将会获得一次Android底层更新和3年安全更新。

9to5Google指出,一加更新策略与三星的更新策略一致,老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系统支持,比如一加8系列后续还将可以升级到Android 12。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海外上市的机型仍将运行OxygenOS,国行版机型则运行ColorOS操作系统,目前国行版一加9、一加9R、一加9 Pro等出厂预装ColorOS,一加8系列也在积极适配ColorOS。

老机型持续获得支持!一加将提供3年安卓底层更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一加#一加8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