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象宝宝滚上泥巴成了“泥宝宝”:网友直呼彻底放飞自我

2021-07-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云南佤族有个传统节日叫“摸你黑狂欢节”,在每年的“五一”前后举行,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参加狂欢的人们互相涂抹由天然原料配成的泥,用这种方式相互祝福。

这几天,象群也迎来了它们自己的专场“泥浴狂欢节”,爱抢镜的象宝宝变身“泥宝宝”,彻底放飞自我。

视频

连续几天,象群在峨山迂回活动,除了找吃的,身上也痒痒了,想想前几天在大龙潭的泥水浴,还真是畅快淋漓呢!终于,在寻找三天后,象群在塔甸镇七溪村树林边,发现了它们心心念念的小水塘,当水塘遭遇象群,瞬间就变成泥塘。因为它们入水的方式太魔幻了,瞅瞅看——

有一声不吭哧溜进去的,还有一个屁蹲滑进去的,最逗乐的是一个卷鼻扎进去的,全然不顾往日的形象。管他呢,痛痛快快玩泥巴,洗沙浴才是这一刻的快乐源泉!

象宝宝在大象的陪伴下入水,看到大象互相搓澡按摩,爱抢镜的它顿时不开心了,不陪我玩我有的是办法:

第一步,连爬带滚离开你们;

第二步,搬来救兵,引来自己的小伙伴加入泥浴狂欢!

象宝宝滚上泥巴成了“泥宝宝”:网友直呼彻底放飞自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物#大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