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PPO首次斩获苏宁月度手机销量冠军:Reno6和Find X3系列热销

2021-07-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宣布,OPPO首次斩获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月度手机销量冠军,Find X3系列与Reno6系列共创历史佳绩。

资料显示,OPPO Find X3系列和OPPO Reno6系列是OPPO 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两大系列产品。

其中OPPO Find X3系列是OPPO的高端旗舰产品线,包括OPPO Find X3和OPPO Find X3 Pro两款。

两款旗舰首发了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这套方案会完整支持DCI-P3色域和HEIF格式,并将在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这几个环节全面支持真10bit图片和视频。

此外,OPPO Find X3系列拥有旗舰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1/1.56寸双主摄,60倍显微镜镜头以及1300万长焦镜头,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

该机首发起售价4499元(8GB+128GB),顶配版首发价6999元(16GB+512GB)。

OPPO首次斩获苏宁月度手机销量冠军:Reno6和Find X3系列热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OPPO Reno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