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博大V体验苹果售后:iPhone坏掉不换新 买Apple Care+意义不大

2021-07-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3日消息,近日先看科技创始人Mr厉害分享了苹果公司售后维修策略。

Mr厉害表示,自己的iPhone 12 Pro Max坏掉后被苹果拿去返厂维修,主板和电池被更换,没有换新,整个过程花费了一个多星期,这样的维修策略下我觉得买Apple Care+意义不大了,当然这得感谢那帮一直利用售后政策薅羊毛的人。

据悉,Apple Car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付费服务。苹果公司介绍,大多数Apple产品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

通过购买AppleCare+服务计划,你可进一步延长保修期限,并享受来自Apple的额外硬件保修服务与专家技术支持。

以iPad为例,每12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iPad收取368元的服务费;对于Apple Pencil或Apple品牌的iPad键盘收取188元的服务费。

微博大V体验苹果售后:iPhone坏掉不换新 买Apple Care+意义不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pple#apple care+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