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场面惊人!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水下管道发生气体泄漏,海上燃起大火

2021-07-0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位于尤卡坦半岛西部海域、连接钻井平台的水下管道发生气体泄漏,海上燃起熊熊大火。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

报道称,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明亮的橙色火焰从蓝色的海面上涌出并翻滚,看起来仿佛火山喷发的熔岩。

报道还称,消息人士透露,这场火灾始于该公司连接着钻井平台的水下管道。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并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钻井平台工作也没受到影响。

关于泄漏问题,该公司称,当地时间凌晨5时15分左右发生气体泄漏,随后起火。根据该公司的说法,扑灭这场大火花了五个多小时。当地时间2日10时30分,大火已被完全熄灭。该公司还补充说,他们将调查起火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