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跃迁再加速菱王商业综合体客流方案闪耀首届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2021-07-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6月24日,以“全产业、大规模、高起点、高品质”为特色的国家级展馆首展—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天津盛大启幕,这是我国建筑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展会,美的集团旗下菱王电梯携商业综合体客流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重磅亮相。

菱王WIN5000智能电梯亮相,智慧建筑楼宇客流解决方案引赞誉

此次展会上,菱王展示的WIN5000智能乘客电梯,专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如住宅、高端写字楼、商场等场景提供电梯客流配套解决方案,并配以智能手势呼梯功能、能源反馈系统等创新智慧梯控技术,可大大提升电梯运行效率、降低楼宇综合能耗,是打造绿色智慧建筑的绝佳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梯在技术上也实现了不小的突破,其创新结构设计,井道布局合理,整体采用完善的机械安全保护装置和电气安全保护装置两大系统,能有效保护每位乘客安全乘梯。同时,还能让乘客体验舒适的低碳场景,根据电梯运行楼层状态,电梯提供人脸、语音识别等,还能优化启停加速度,保证动态舒适性。

本次展会上,菱王客梯向行业集中展示了其在智慧商业地产配套中的专业优势与先进技术,引得观众赞叹不已,赞誉其为高分高效的智慧建筑楼宇客流解决方案。事实上,此次技术上突破只是美的控股菱王后协同效应显现的冰山一角,自两者携手后,美的不断加大对菱王研发领域的投入,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也在为菱王电梯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电梯智能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菱王的科研硬实力因此得以不断加速跃迁,取得了不少引行业瞩目的技术突破。

菱王50吨载重货梯项目、32米高扶梯试验塔,树立行业技术新标杆

去年12月,在美的暖通与楼宇“在一起 创未来”媒体行活动上,菱王电梯向行业展示了菱王电梯研发中心的优秀成果——50吨超大载重货梯。

这款产品拥有高速、降能耗和承载空间大三大优势。整梯可实现百米提升高度,驱动系统颠覆传统蜗轮蜗杆,采用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驱动更平稳、更节能、更环保,其独特的绕绳方式设计,有效提升曳引能力,更配备有同步动作的八联动安全钳系统,变频同步超大开门系统,整体实现世界领先水平。

而就在近期,菱王电梯自主设计承建的32米高扶梯试验塔已经建成,预计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最大提升高度为25米,刷新了此前菱王电梯公交型自动扶梯最大提升高度的历史记录;该项目梯型运用成熟、安全、可靠性极高的技术配置并完全符合国内轨道交通配备标注,链条安全系数可选8倍,远高于规范要求的5倍,同时多项可选技术参数远高于欧洲自动扶梯标准,可完美适应极端密度客流,对菱王电梯而言,无疑是产品、技术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技术的加速跃迁带来了业务上的飞速突破,就在本月,美的暖通与楼宇成功中标万洋集团2021~2023年年电梯集采项目,其中菱王电梯协议采购量超2000台,项目覆盖全国各工厂产业园项目,为菱王自创立以来获得的最大协议订单。此外,菱王先后斩获深圳光明科学城、山西教职港、粤北·大周商贸城、恒信集团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菱王始终将科技创新根植于品牌基因之中,积累了290余项国家级专利,其工厂拥有国家级CNAS证书。在与同样对技术有着极高追求的美的携手并进后,菱王也将在美的暖通与楼宇事业部“Smart In One”品牌主张的共同引领下,从电梯专家向楼宇顾问升级,不仅拥有为用户打造多场景、全方位的电梯解决方案的实力,更可依靠美的在应用大数据、IOT技术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贴心运维售后。相信未来菱王会在美的技术平台资源加持下,实现更多在智能楼宇方向探索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