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关爱之家养车侠深耕汽车后市场行业需求

2021-07-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从销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加速转变,汽车平均车龄达到4.9年,且在不断增长中,汽车后市场迎来巨大机遇,吸引着众多商家和品牌的进入。然而,汽车后市场整体还处于“小、散、乱”为主流的阶段,行业内暗流涌动,使车主保养维修苦不堪言。养车侠抓住行业机遇,通过科技赋能,数字化维保以及“人-车-生活-科技”的战略推进,迅速在汽车后市场站稳脚跟,目前已经完成多个省的产业布局,成为车主喜爱的汽车后保养品牌。

关爱之家养车侠深耕汽车后市场行业需求

车主为什么选择养车侠。首先,汽车零部件的电商化大多是保养易损类品类,传统电商的服务最终靠物流解决,即物流到货的时间和综合服务。而汽车后市场的特点是门店的保养服务才是车主最关心的体验环节。养车侠不仅做到产品的价格透明,高性价比,还能对合作门店统一管理,形成服务体验的质量控制,解决车主对汽车后市场价格不透明,乱收费的顾虑,做到了让车主放心、省心、舒心。其次,保养门店大多不具备留客能力,车主的保养维修习惯就近选择加关系介绍两种,门店被迫不断引流,就会搞各种活动,最终是获客成本过高,客户还是留不住。养车侠在线上客户分流的基础上,通过合作商的服务和门店服务质量管理,解决了门店的获客、留客问题,只要专心做好技术和服务就可以省心、安心的做好维修保养工作,也给车主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体验感。

养车侠解决了行业的两大痛点,使车主和保养维修门店能够更加和谐稳定的相处,还在车主的纵深需求上不断开拓,满足车主的品质生活需求,在门店的事业拓展上进行布局,解决了门店可持续发展问题,选择与养车侠合作,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