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AMZN.US)新任CEO获超2亿美元的股权激励,分10年归属

2021-07-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公司(AMZN.US)周五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披露,该公司将在未来10年授予新任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 6.1万股股票,截至周五收盘,这些股票价值超过2.14亿美元。这份股票激励的具体价值将取决于它在未来归属于Jassy时的具体交易价,旨在激励Jassy进一步提升亚马逊的市值。

据了解,53岁的雅西定于周一从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手中接过公司领导权,贝佐斯仍将担任亚马逊的执行董事长。1997年,Jassy被亚马逊聘用。此前,他曾负责亚马逊盈利颇丰的云计算业务,即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