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

2021-07-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7月2日晚间,ST大洲(000571)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又不能提供纳税担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

ST大洲表示,公司7月2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阻止出境决定书》。决定书内容显示,鉴于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又不能提供纳税担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决定并通知出入境管理机关于2021年1月28日起阻止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磊出境。

对于公司后续计划,ST大洲表示,2021年3月公司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完税计划,未来公司将通过剥离部分非主业资产、盈利能力难有转机的资产等措施筹措资金缴纳欠税。上述对王磊的限制出境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公司纳税评级和信用评级受到重大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