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初灵信息(300250.SZ):中标中国移动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采购项目

2021-07-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日丨初灵信息(300250,股吧)(300250.SZ)公布,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中采购_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

此次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公司在边缘数据连接业务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部署于运营商的“边、端”,汇同公司前期中标的小P-OMC管理系统,组成企业应用市场的边缘数据网,也有利于增强公司在“云、边、端”一体化协同的基础上贴近客户端(数据源端)推出实时的边缘数据、智能计算的应用能力,预计将对公司边缘数据连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公司持续增强贴近企业应用的边缘数据连接、处理、智能计算的综合能力,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此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