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600665.SH)下属西安天地源拟与西安国宏合作进行土地预储备

2021-07-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地源(600665,股吧)(600665.SH)公告,公司下属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天地源”)拟与西安国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国宏”)合作,通过受让西安国宏控股的西安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旺公司”)和西安正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昕公司”)100%股权的方式,间接取得西安市高新区老烟庄村城改项目(英发寨用地)(“目标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预估目标地块总投资额约24亿元左右(最终以实际招拍挂亩数确定),主要包含土地获取成本、股权投资款等。协议签订后,西安国宏将持有的佳旺公司和正昕公司股权质押给西安天地源,西安天地源向西安国宏分批支付诚意金7.24亿元,其中5亿元通过合作方支付给西安高科集团高科房产有限责任公司(“高科房产”)。

公告显示,本次公司通过合作方式进行土地预储备,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高科集团”)积极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具体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消除同业竞争影响。本次土地预储备有利于拓宽公司土地资源获取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西安区域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