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又被曝“刹车失灵” 女车主被气哭三次

2021-07-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车主维权,特斯拉成为国内车圈的舆论顶流。不过,一边是特斯拉不断出面公关,另一面却是此起彼伏的车主维权事件。

日前,又有车主曝光“特斯拉地库刹车失灵”,并且特斯拉售后的态度,让她气哭了三次。

据车主介绍,在杭州西湖文体中心,她的车辆在环氧地坪地面行驶,前面几个弯都没有问题,但在有两个减速带的拐弯前,她一共就踩了两脚刹车。

第一个减速带的时候点了刹车,当时就觉得刹车有些硬,且脚感来说就是往里缩了。她朝车内的男友喊了声,刹车刹不了了,但是视频来看刹车灯没有亮。

第二次是她离拐弯大概20米的时候,又用力踩了一脚,可能是视频里灯亮的时候,但这时候的刹车还是硬的,她又喊了一声刹不了了。

当时车辆的方向盘要往右打轮的时候,发现打到一定程度,就不能打过去了,特斯拉提供的数据里是44°。她只能回正车头,让车头保险杆正面撞击。侧面撞击的话,担心会对自己和后座的男友安全产生影响。

与“刹车失灵”的事故相比,特斯拉售后人员态度,更让这位女车主生气。她和市监局的人一块对此事进行调节,她向特斯拉索要车辆数据,对方轻蔑嘲笑女车主,并表示不给。

后来,在市监局强烈谴责下,他们答应提供行车数据,但是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最后,这位女车主感叹,特斯拉中国维权好难啊。

此外,这位车主还介绍,她的车辆是5月16日提的,5月22日刹车异响,6月3日更换整个刹车,6月8日又去调,一周后刹不住了。如此一系列事件,难免让女车主将其联系在一起。

女车主最后提醒道,只想奉劝特斯拉准车主一句话,安全最重要,这车质量好不好,售后合不合格,退不退自己评判。

特斯拉又被曝“刹车失灵” 女车主被气哭三次

特斯拉又被曝“刹车失灵” 女车主被气哭三次

特斯拉又被曝“刹车失灵” 女车主被气哭三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维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